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有一匹馬,我就選擇一個草原或者與草原臨近的地方定居,那裡有藍天白雲,可以讓它載着我馳騁天涯,自由自在的奔跑在藍天下,感受生命的樂趣。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會餵給它世界最美味的草。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帶着它環遊世界,到處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丟開這令人厭煩的課本,騎上我的馬走出校園,走入森林,在一片綠色中放鬆心情,放飛理想,用自己的行動描繪自己的未來。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把它當成我的朋友。與我的馬兒和諧相處。在我難過的時候,我可以向它傾訴;在我開心的時刻,我也會與它分享。我們就是彼此的夥伴與朋友。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和它一起,載着我們的關心與安慰,不畏艱險,將我們的愛心與關懷送到舟曲小朋友們的面前。我會告訴他們,不要擔心,不要害怕,我們會一起努力,一起度過難關,一起重建我們美好溫馨的家園。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希望我和它都擁有白龍馬那種堅韌不拔,持之以恆的精神。在未來的學習和生活中,不向困難和挫折低頭,堅持不懈的完成自己的學習計劃,實現自己的夢想。

  李介甫小學五年級:何?┞?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