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非常喜歡馬,因為馬很高大,跑起路來的速度也非常快!如果我也有這樣的一匹馬的話,那該多麼的好啊!

  這匹馬我取名叫做“佩兒”,它全身雪白雪白的,腿又細又長,雙目炯炯有神。

  第一天,佩兒帶我到空中飛翔,可愛的鳥兒發現了我們倆,接着,它們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我們。我的鳥兒們一包小餅乾,它們吃完后,就與我們結成了好朋友。可是馬還要帶我去其他的地方,所以我們就依依不捨的告別了。

  接着,佩兒帶我來到了偏遠的山區,去看望那些山區的小朋友,我們還為他們帶去了日常用品,還陪他們玩遊戲,讓他們也看看山外的世界有多麼的精彩!

  第二天,我們又來到了四川地震災區,我們受災的人們帶去了水、方便麵,還和大家一起舉行了“歌舞會”,今天晚上,大家都永身難忘。

  最後,我們來到了遼闊的大草原,在這綠色的海洋中,佩兒帶我奔馳着,看着大草原、蒙古包,我的心徹底放鬆了起來,去感受這個草原給我帶來的無限驚喜!

  哈!嘻嘻嘻!我笑醒了,原來只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