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各種各樣的動物;有可愛的小貓,有忠誠的小狗,有美麗的小兔子,還有漂亮的小鳥……但是,我最希望有一匹屬於自己的馬,騎着它奔馳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希望它是一匹神奇而美麗的天馬。它的樣子是,有一身粉色的毛,全身發出玫瑰花的花香,它像天使般漂亮動人。它的眼睛炯炯有神。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騎着它去美國的科羅拉多大峽谷。看看這個大峽谷有多麼的神奇和美麗,也要和雅魯藏布大峽谷比一比!我也會讓我的這一匹天馬在那裡吃嫩綠的鮮草,而且我還拿着一盆它愛吃的食物。它看見以後飛速向我奔來。狼吞虎咽的把盆里的食物吃完了。看着他吃飽的樣子。我非常開心。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和它在戰場上立下汗馬功勞,和它一起分享勝利的喜悅。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騎着它到大草原上。看着可愛的天空;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我會在蒙古包吃着手抓羊肉,喝着又好喝又美味的牛奶。我的這匹天馬,正在和它剛認識的朋友一起賽跑,它還奪了冠軍呀!我真替它高興呀!

  啊!如果我真的有這樣的一匹好馬,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它!

  五年級:玉研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