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騎着它到遙遠的西藏。給藏族的同胞捎去一聲溫暖的問候。再去又深又長的雅魯藏布大峽谷,去看那裡的雄偉景色。說一句“漂亮”!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就想穿越時空。回來歷史悠久的古代,出現在激烈的戰爭之中。把我變成一位驍勇善戰的將士,成為裡面的一員。騎着這匹戰馬,為祖國再畫上一筆金色的輝煌。

  假如我有一匹插上白色翅膀的馬,我要騎着它,在天空的盡頭自由自在的飛翔。為窮人捐獻我的愛心,給寒風中的乞丐送上一件從未穿過的溫暖大衣,在一片人煙稀少,貧瘠不毛的土地上創造財富,把這裡像變魔術一樣變成一座繁華美麗的大都市。

  我想擁有一匹普普通通的馬,因為它可以帶給我快樂。如果在它老死以後,我會把馬鬃做成琴弦,按照馬頭的圖案做成一架馬頭琴,坐在青藏高原的最頂峰彈出一首優美的樂曲。

  我想有一匹屬於我自己的馬,因為它不僅可以帶給我快樂,而且它還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琉璃中心校五年級:王恬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