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炎炎,萬里無雲,太陽公公無情地燒烤大地。小草無精打采地說:“都快被烤成熟了。”小魚兒說:“實在太熱了,我的家都乾涸了,我也要被烤焦了。”小鳥都躲進屋裡,骨瘦如柴。人們也都躲進冷庫似的空調房裡。夏天實在太熱了。

  夏天是多變的。剛才還是艷陽高照不一會兒就烏雲密布。天空漸漸黑了,雷公公打起了銅鼓,“轟隆隆”,閃電伯伯在跳芭蕾舞。下起了毛毛細雨,“嘀嗒嘀嗒”慢慢的變成了傾盆大雨,“嘩啦啦嘩啦啦。”雨後,愁眉苦臉的人們臉上露出了喜悅,可以在濃濃的樹陰下聽聽知了悠長的鳴叫,享受雨後的清涼。

  夏天是悠閑。可以背着救生圈去海邊游泳,有的在海里扔球,有的盡請地游泳,還有的在玩水。可以扛魚竿去釣魚,提着水桶去捉蝦。還可以自制冰淇淋,學做美味的涼拌佳肴。

  雖然夏天這麼炎熱,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