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已經成為了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學家。這20年來我一直在意大利工作、居住。沒有時間回故鄉這一陣子終於有空了。我打算回故鄉看望二老。 

  我坐着我自主研發的摺疊型高級法拉利跑車來到我的家鄉---河北省保定市蠡縣。蠡縣變化真大呀,幾乎都沒看見平房,全都是高樓大廈,設備都是高科技的。 

  門和普通的防盜門差不多,但是門上有個“防盜系統”,如果有小偷在撬門,它就會自動啟動防盜系統告訴主人有小偷。 

  窗戶雖然是玻璃的,但是有人要是用磚頭砸,會更堅固,有時還會反彈把小偷砸一下。 

  看完了家中走出門一看,一幢幢高樓大廈之間隔着一條條車水馬龍的高速公路。在路上行駛的都是水陸兩用汽車,這種汽車的司機是台電腦,這台電腦控制着車內所有的系統,這你要給它下達指令,它立刻就能把你送到目的地,而且速度是每秒10公里,它的速度也可以讓你控制。即使是在崎嶇不平的山路上也能像悍馬越野車平穩的行駛,還可以在天上飛,只要你按一下黃色按鈕,汽車的兩端就會出現一對機翼,然後會冉冉上升,它就像波音747一樣在天空中飛行,但是它的速度要比波音747要快。這些汽車都是太陽能的,這樣司機就不會擔心飛到一半汽車就沒有油了,這種汽車還能起到節約能源,保護環境的作用! 

  後來,我又走訪了幾戶人家,每戶人家裡都擁有一個“機器人保姆”家中的所有家務活都有它來干,而當你感到孤獨的時候,它會陪你聊天談心呢! 

  看望了父母后,我又駕駛着高級法拉利跑車離開了蠡縣。一路上我浮想聯翩蠡縣在這短短的20年裡,發生了這樣翻天覆地的變化。相信隨着科學技術的快速發展,蠡縣人民的生活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