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回故鄉 

 二十年後的異鄉生活,然我無時無刻在心中哼唱這首鄉曲。想到今天就將回到闊別多年的故鄉心裡特別激動。 

 下午一點多鐘的時候,我緊張極了,心想,我馬上就要回到我的故鄉了。 

 準備好了以後,我就坐上我的EX2自動到達目的地的飛機,在天空上我看見了多久沒看見的花花草草了。 

 飛機到達了故鄉,在村口,眼前的一切真把我給驚呆了,小河上的那一座木橋居然變成了一座石拱橋,村口內的小賣部變成了一所大型超市,超市裡還有監控錄像、電腦、自動樓梯等一系列高科技產品。 

 到了家門口,我看見不是磚頭房,而是一座大洋房,進了家門,親人沒熱情的接待這我,我以為這會所有的事都是夢,我又扯了扯自己的耳朵,哎——呀,真疼呀,看了看,這些都是真的,一家人樂融融,親朋好友陸續前來探望。 

 我們談笑着,濃濃的家鄉情充滿了整個小屋。 

 現在科學真偉大,但是以後還有許多的東西要我們創造,我相信,我下次再到家鄉來的時候,會更讓我吃驚,家鄉會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