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前,我還是個清秀的小學生,如今我也步入中年了,工作了長時間的我有了一個休假一周的機會。我便想回故鄉去看看,坐上智能汽車,一路上哼着小曲。路上,我經過了我的母校,我便有了回去看看的念頭,我掉轉車頭又飛回了母校,“哦上帝,這還是我的母校嗎?”我激動的叫着,從車后取出了飛翔雲朵,坐在上面向母校飛去,原來的四層教學樓變成了18層,一層一個班,每節微機課都不用跑來跑去在教室里上就行,每節微機課的上課鈴一打,天花板上便開了個小洞,伸出一個液晶電腦平面桌子翻了一個面出現了鼠標和鍵盤,老師們坐在辦公室也可以上課老師講的東西的重點會顯示在電子黑板上,老師也能看見同學們,可以點名提問,老師點到誰,誰桌上的感應燈就會亮並且發出“嘀嘀嘀”的響聲來提醒那個同學,說不定下一個就是你。

  參觀完了我有一個問題我問老師:“真么高的教學樓要怎麼上去呢?”“乘電梯唄。”哦,原來有電梯呀。

  我東轉轉西遛遛把眼睛看的酸酸的買了一堆東西。把胳膊抱的累累的,把腿撐的麻麻的,然後一頭倒在床上睡著了。

  早上。我只覺得頭下一空,就被一個輕飄飄的東西拉了起來,我睜眼一看原來是飛翔雲朵呀,我說:“別鬧了。”雲朵說:“今天的同學聚會你可別忘了喲。”我猛然坐起來,洗完臉,刷完牙,穿好衣服,坐上飛翔雲朵,直奔公園。剛來道公園門,就聽見一陣嘻笑聲。啊她們早到了“我還以為我是第一個呢!”“快別說了這次聚會我們去成人水上樂園玩怎麼樣呢?”“好!“大家一致同意,我的休假就在水上樂園結束了。

  海寶逸夫小學五年級(3)班:王馨語

  指導教師:邢麗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