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辯論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辯論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老師突然讓我們今天下午進行一場辯論會。題目是《開卷有益和開卷未必有益》。為了這次辯論會,我中午在電腦上抄了兩頁資料。心想這次我一定要勝利。 

  下午第一節課,辯論開始了。可每方只有三名辯手,我高高的舉起了手,便理所當然的當上了辯手。旁邊的辯手是我的兩位男同胞。正對面坐了三位女選手,看上去氣勢洶洶。 

  辯論開始了。對方的辯手董一甲就拿出了宋太宗的故事,想要嚇住我們,給我們打了一顆冷子彈,另外兩位辯手也是義正言辭。我是她們的對手,當然不能坐以待斃。於是毫不客氣地還了他們一槍,反駁了她們辯辭。我們另外兩位辯手也開始對她們“狂轟亂炸”。第二輪,我毫不猶豫的對她們開始進行質問,他們也是一一反駁。但我還是口若懸河的問着她們。他們開始越來越結巴,正當她們快頂不住的時候,王德琛站出來,他用一本書來支持了正方的觀點。我們男生都憤怒的看着這個“叛徒”。對他投去不懈的目光。對方辯手有了支持,便又開始進行了質問。可對他們這一套,我早有準備,所以不管她們怎麼質問,我都從容反駁,雙方進行的十分激烈。正當我要對她最後一個問題進行反駁時,時間到了,雙方不勝不負,握手言和。 

  從這次辯論會中我體會到,我們看書時,不光要看好書,還要拒絕壞書,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更快的提高。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辯論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