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個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星期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個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我跟我媽媽說:“媽媽我們吃飯了去紅花山吧”。我媽媽說:“好吧,吃了飯在去”。

  午飯過後,我和媽媽去外面去等車,車來時我看見車上有很多人,我說“媽媽我們等下一躺車吧”。我媽媽說:“不行等下一躺車就要花很多時間,還是上這輛車吧”。我們上去的時候已經沒位了坐了,到人家下了車才有位坐,我們到了紅花山的腳下,看到上面有很多人,我們走上山頂,到了山頂以後,我們去小亭子裡面去休息,休息好了我們開始去找好玩的地方去痛快的玩,我們走了好久才找到好玩的地方,在紅花山的山頂上玩了一會就下來了。

  下來后我們去公明廣場去玩,公明廣場很大,我們在廣場不遠處照了幾張照片就回家了。

  今天玩得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