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黨在我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這首《歌唱祖國》的歌,雖然字沒有動聽的音樂、美妙的歌詞同,但它在我心中是最美的一首歌,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心中那種激動會油然而生,因為我生長在一個繁榮富強的國家——中國,一個擁有十三億人口、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世界第三大國,而在我這親愛的祖國中有一個深愛的黨,叫中國共產黨。

  在老師的教導下,在歷史的課本中,在日常的生活中,我開始了解了黨的歷程,翻開近代的歷史長河,想想過去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黨是多麼的堅強。建黨之初,為了革命的勝利,是黨帶領着紅軍躍過巫山,踏過終年積雪高山,是黨那堅強不屈的精神走完了兩萬五千里的艱辛路程。是她用那堅持不懈的精神取得了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的勝利,也是她帶領全國人民創建了新中國。她一路走過了多少艱辛,度過了多少苦難,是她的指引了人民過上了好日子。

  一直以來,我都帶着一顆崇敬的心面對着我們親愛的中國共產黨,因為它是以那種精神為人民服務,在困難面前它勇不退縮。5。12汶川大地震、舟曲泥石流、青海玉樹地震,它那堅強不屈的精神渡過困難,它是我們的守護神,哪裡有困難哪裡就有她的身影。我喜歡聽黨課,在黨的教導下,我開始認識黨,開始學會堅強與勇敢,開始有面對困難的勇氣。

  從成立到現在,我親愛的中國共產黨超過了九十年的風光歲月,在這九十年的艱辛歷程,中國共產黨度過一個又一個艱難的時期,她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重大勝利。“再彈一星”不僅加強了我國的國防能力,她讓中華民族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立於不敗之地。改革開放的偉大舉措,讓中國經濟得以快速發展,也讓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國兩制”偉大構想,香港、澳門回歸,一解近代之恥辱,而今神舟飛天、嫦娥奔月圓了民族之夢。北京奧運、上海世博會和廣州亞運會成了中國的驕傲……這些都是黨的支持下,所取得偉大成就,也是黨孜孜不倦、堅持不懈的果實。

  黨,我可敬的中國共產黨,是您讓我們走向了輝煌的生活,最後,在您九十幾的生日里,我送您一句話:我愛您,共產黨!

  初三:徐藝銘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