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泉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泉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說道濟南,大家自然會想到聞名天下的七十二泉吧!這些泉有的白浪翻滾,好像銀花盛開;有的緩緩欲上,好像明珠散落;有的聲音低細,聽起來如春雨點點;有的聲音震耳,如閃電雷鳴。

  珍珠泉在泉城路北,泉池約6米,泉水清澈見底。池底翻滾着沙子,原來是泉水從沙子底下冒出來,好像一串串珍珠在水裡跳舞,在陽光的映射下,那珍珠聚聚散散,晶瑩透亮。

  五龍潭是由五處泉水彙集而成的,所以人們稱它為“五龍潭”。剛進公園大門,有一塊雕刻有五條龍的石壁映入眼帘。轉過石壁,後面傳來淙淙的泉水聲,順着聲音走過去,一眼眼的泉水出現在人們面前。這裡有著名的月牙泉,古溫泉,懸清泉等。尤其是月牙泉,如果站在合適的角度,就像一個稍稍飽滿的月亮。

  趵突泉名列七十二泉之首,位於趵突泉公園內。一個方形的泉池內水清澈見底,許多魚兒成群結隊,圍成一個個三角形朝一個方向游去,蔚為壯觀。泉池中央有三股大如吊桶的清泉,咕嘟咕嘟的往外冒,如同三根銀柱。很多人在這裡流連忘返,攝影留念。

  濟南的泉水真是天下聞名呀!所以人們又把濟南說成“泉城”。

您正在瀏覽: 說泉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泉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