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趣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就要見到我的爺爺奶奶和那群可愛的小動物啦,真好!雖然國慶節那天人山人海,可我一想到馬上就要回到我久別的故鄉,興奮勁兒就立即涌了上來。

  到了老家,我和爺爺奶奶打完招呼,就以最快的速度飛奔到牛圈,去看那頭“小牛”了。喲,小牛都變大牛了!我驚訝極了,多年未見,它竟然長得那麼大了。一開始,那龐然大物見了我,用那顆又大又圓的黑眸子直瞪着我,好像很怕我似的。這不要緊,可我反而被那顆黑珠子里的一股惡氣嚇住了!它的鼻孔一直在“呼呼”地出氣,像是對我不滿。我見了,匆匆地跑開了。

  第二天午飯過後,婆婆說要去給那頭大牛割草。我一聽要去做這件“大事”(我認為割草是大事),就馬上拉住婆婆的胳膊,說:“我也要去,我也要去!”婆婆當然犟不過我,只好讓我去了。來到目的地,我就被一股濃濃的草香給吸引住了,可婆婆卻早已割了一大把草。

  我以前割過幾次草,使得來這種刀,可每次憑我這雙小手都割不過爺爺奶奶。今天當然一樣,只見婆婆彎着腰,左手拉着草。右手握住刀,盯准草的末端那一截,“刷刷刷”地幾下就割了一大把草,動作是那樣乾淨、利落。而我學着婆婆的樣子,才割那麼一小把。我還沒過完癮,婆婆就潑了一盆冷水:“夠了,再割牛兒就撐死了!”說著,就大笑起來。我一見婆婆要回去了,就又割了一把草,硬是塞進了婆婆的背兜里,跑回了家,

  過了一會兒,我又按捺不住我的好奇心了,跑到了牛圈裡。這時,牛兒正在津津有味地咀嚼着我和婆婆割的又鮮又嫩的草。可它一見我來了,馬上停止了咀嚼,一動不動地站在那,獃獃地看着我。我瞧見了,說了一句:“真沒勁。”便走開了。可我前腳一走,它又埋着頭吃了起來。原來它認生啊!我便躲在一邊,仔細地觀察。它用牙齒咀嚼着,口水不住地往下流。一會兒跺跺腳,一會兒用尾巴趕蒼蠅。看到這,我咯咯地笑了起來。

  現在我想起那些有趣又滑稽的事,又傻傻地笑了。

  重慶南岸區雞冠石小學五年級:李燕翎

您正在瀏覽: 國慶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