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到了,所謂國慶,就是慶祝祖國開國以來所經歷的風雨,以及風雨過後看到的“彩虹”——祖國順利辦成的一些大事。

  不僅祖國高興,我們也高興,早早的做完作業便是享受美好的時光了:成都之旅。

  成都是四川省的省會,也是個非常休閑的城市,我們在這短暫的三天里,去了四個地方:川劇院、熊貓養殖基地、三星堆博物館以及武侯祠,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熊貓養殖基地了。

  大熊貓是人們常見的品種,他那黑白相間的身軀顯得是那麼單調,但很自然!

  大熊貓的樣子憨態可掬,有兩隻大熊貓更是引人注意:在成年大熊貓別墅,有一隻大熊貓趴在“二樓”,頭往下垂,正在那兒睡覺呢!

  還有一隻大熊貓更令人擔心:只見它抱着樹,正睡得如痴如醉;人們不禁擔心:這隻大熊貓會不會掉下來?但在擔心之餘,也有几絲驚喜,因為這情景是絕無僅有的便紛紛拿出相機記錄下着令人驚喜的時刻。

  相比大熊貓,小熊貓更可愛:它那棕色的身軀,再加上一條長長的尾巴,顯得沒那麼單調了!

  小熊貓會打架,打架時,會“嘶嘶”地叫。

  相比小熊貓打架,它們吃飯的時候更機靈:飼養員用四川話說:“吃飯嘍!”它們便跑到飼養員給它們裝食物的盆子那邊,先將蘋果吃盡,然後再吃別的食物。

  我愛我國家的國寶——熊貓,它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他聰明、機靈、可愛,它用它那不是很好看的身軀為人們帶來了快樂。熊貓,謝謝你!

  這次成都之旅讓我流連忘返,成都讓我增長了見識,開闊了視野。成都,我還會來看你的!

  五年級:林稷涵

您正在瀏覽: 國慶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