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趣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一日,多麼美好的日子啊!我終於有機會在這個舉國同慶的日子裡,站在舞台上用自己優美的舞姿為慶祝祖國母親六十歲生日而驕傲自豪啊!

  有一次偶然的機會,譚老師把我們班的5位女生叫到操場,說是要從學校幾百名會跳舞的同學中精挑細選出一百人,參加我市慶祝祖國的大型文藝演出。譚老師教了我們一些優美的動作,然後,分8組,進行選拔。輪到我們祖時,我很緊張還是被選上了。

  從第2天起,我們就開始了排練。我便每天早早的起了床。譚老師把我們的隊形重編了。然後告訴我們新的舞蹈動作。就這樣,每天早上都可以看見有一百人在籃球場上跳舞。

  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慶祝祖國大型群眾歌會文藝演出。5點爸爸媽媽送我來到了學校做準備。7點趕往一中,我們路上很興奮。我跨入一中大門,那氣勢磅礴的景象啊!人善人海,在洪亮的國歌聲中,紅旗飄飄。首先,主持人宣布:“汨羅市市委書記上台講話”。人們歡呼着。市委書記走向演講台,書記首先說了我們汨羅是60年來的極大變化。然後書記講了我們汨羅史上影響社會最大的十大人物,“下面尤白市長宣布活動開始”。現場一片肅靜,靜的連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都聽得到。“下面,我宣布汨羅市歌唱祖國大型群眾歌會現在,正式開始!”白市長一說完,全場沸騰了起來。我們的節目是安排在第五個。第一個節目:划龍舟:龍舟節是人們為了紀念屈原而舉辦的節日!第2個節目是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第3個節目是愛我中華。隨着音樂歡快的旋律,我也唱了起來。快輪到我們表演了。我急急忙忙穿好舞鞋跑向後台。“五十六名族是一家,下面有請羅城學校的學子們帶來舞蹈:五十六個名族五十六朵花!”在舞台上的我很緊張!台下這麼多的觀眾。心跳得好快好快。我放鬆了情緒。優美的跳着舞。做完最後一個動作后,我不緊不慢的退了場。突然間我聽到了一陣悅耳的掌聲。“太好了太完美了。”我聽見了舞蹈老師的感嘆聲!是啊!我為我親愛的祖國載歌載舞而興奮。

  我不禁感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啊!有一些人為了祖國付出了自己很大的代價和生命!

您正在瀏覽: 國慶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