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10月1日國慶節,我和媽媽準備去洋人街玩一天。 

  我坐上開往洋人街的公交車上,車上很多人連一點縫隙都沒有。幸好我和媽媽有位置坐,不然也會像這些站着的人一樣被擠成口水雞漢堡的。 

  到了洋人街,一看到洋人街的街道上真是人山人海,不知有多少人?首先我們到了最壯觀的地方:世界第一大廁所。世界第一大廁所門前還有一個巨大的閃爍着金光的法老王頭像。這個廁所里的馬桶各式各樣,有鱷魚的大嘴巴,有人的大肚皮,還有小狗的嘴巴等。這個廁所特別大,從山下面到山上面都是廁所。接着我們又到了那個非常短的長城上去。長城上人多得不得了,每一個人加起來都像長城一樣長一樣寬了。走完長城,下來是我就看見了一個大大的鐵桶,鐵通上有許多飲料.礦泉水和衛生間等東西。還寫了幾個字:飲料3元.礦泉水1元5角.衛生紙1元,請自覺投放人民幣!這幾個字下面就是投錢的箱子。我問:“媽媽有沒有小偷來偷這些東西”。媽媽說:“有,但是很少。這些人的素質不好”!忽然,有一位叔叔拿了一瓶飲料沒投錢進箱子里就走了。我連忙走過去對那位叔叔說:“叔叔!要投三元錢進去!”叔叔看見我來說他了,他就投了三元進去。還對我說了:“謝謝小朋友的教訓”!就走了。媽媽誇我是好樣的! 

  這國慶我過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國慶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