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卡通人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卡通人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我也有,不過,你們知道我喜歡的是誰嗎?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我也有,不過,你們知道我喜歡的人物長什麼樣子嗎?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我也有,不過,你們知道我喜歡的人她的個性是什麼嗎?——不知道!

  告訴大家哦,我喜歡的是——櫻桃小丸子!不要笑我幼稚!

  至於我為什麼喜歡小丸子呢?答案有6點:她可愛、她笨拙、她倒霉(倒霉的可愛)、她貪吃、她愛睡懶覺、她自由!小丸子很卡哇伊的,就像我一樣!(比我稍稍差一點點)她的頭髮像傘一樣,她像每天頂着傘東跑西跑,搞笑!她的臉蛋很好看,饅頭臉,臉頰上還有兩團紅暈,很漂亮!接著說她的四肢,那簡直就是太太太短了!我想對設計小丸子的傢伙說:“你把小丸子的下身設計長一點,她就完美了!”

  我大多數時間在想:“為什麼小丸子家不富有,就是因為小丸子太貪吃了!如果小丸子在我家……”我都不敢往下想了,那我的零食不就全沒了!哇咔咔!

  太陽都曬屁股了,連我這個小懶鬼都起來了,小丸子家卻還是有一陣“呼呼呼”的鼾聲!小丸子還在睡覺~~~媽媽把她拉起來,她還不服氣地嘀嘀咕咕:“下輩子我一定要做考拉,24小時有20小時在睡覺,2小時吃飯,2小時發獃,這就是生活!”

  小丸子的笨拙、可愛都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映像,我很喜歡小丸子!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卡通人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卡通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