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自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長在一個美麗的地方——地球。

  我們家族的兄弟姐妹千千萬萬,我們一年四季都在為人類工作,人人誇我是綠絨大傘,是仿護衛士,是鳥的天堂,我們的名字簡單而又好聽。

  春天,園林工人把我們栽士里,那時我們還是一棵棵小苗,在春風姐姐的吹拂下和春雨弟弟的滋潤下,我們拚命長高。我們抽出嫩綠的枝葉,歌唱着,舞蹈着,不斷地吞下二氧化碳,同時,呼出大量氧氣,使人吸到新鮮空氣。

  當我們老了,人們會把我們伐倒,製成各種傢具,這是我們為人類做出最後的貢獻,我們的一身都是這樣度過的,我們從不思索什麼,只希望人們能愛護我們,要知道,我們的家庭並非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有取就有栽,有栽才有取,別以為我們會以我們的全部作為回報。

您正在瀏覽: 樹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