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開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鼠開會 

  “通知,通知,緊急通知,請所有老鼠到會議室商討避開貓的追殺會議。” 

  大喇叭有響起了令老鼠國耳熟能詳的聲音,因為這已經是第108次會議啦! 

  事關着自己的生死存亡,所以大家都發言踴躍。椅子年輕氣盛的老鼠慷慨激揚地說:“依我看,當務之急是,我們必須發明一種能改變貓味覺功能的藥物,讓貓不再視我們老鼠為天下第一美食,這樣就可以確保我們鼠國萬事安寧。“以鼠國現在的醫學水平想要達到這種境界,簡直就是痴人說夢,再說遠水解不了近渴,太不符合實際。”群鼠們紛紛反駁道。“不如我用美人計誘惑它們?”一隻美眉鼠嬌滴滴地說。“這辦法不管用的。”鼠王苦惱地說。時間過了很久了,一個個建議被否定,大家都無話可說,在苦思冥想,會議時上一片寂靜,就連一根針落地的聲音也聽得到。這時,一隻小老鼠壯着膽子說:“我們在貓的脖子上掛一個鈴鐺,鈴鐺一響,我們就逃跑,貓也拿我們沒辦法。”“同意,同意。”聲響徹整個會場。小老鼠洋洋得意,彷彿覺得自己是老鼠國的救世主。 

  此時,一隻始終一聲不響地老鼠站起來說:“大家靜靜,這個方法固然好,但有誰去呢?不根據實際情況是想不到辦法的。” 全場啞然,看來第109次會議室再所難免的了。

您正在瀏覽: 老鼠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