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很調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調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談起小時候的我,調皮的事是堆積如山,而想到這些事時,我都會不由自主地笑了出來。 

  五歲的一天,爸爸讓我和他一起睡午覺。我天生就不喜歡睡覺,翻來覆去地怎麼也睡不着,再加上那“巨大”的噪音---爸爸的呼嚕聲,我更是睡意全無。我坐起來,看着爸爸的臉,我聯想出了許多動畫片里的人物,但我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了給爸爸畫上一個八字鬍,那就跟動畫片里的人物很像了。說干就干,我拿來水彩筆,開始給爸爸“化妝”了…… 

  雖然爸爸睡覺很死,但我還是小心行事。我回想了一下人物的鬍子顏色,咦?怎麼是紅色的呢?有點跟事實不太相符哦?管它呢,反正又不是真的,我想。想到這裡,我便拿起水彩筆,給爸爸畫上了八字鬍的輪廓,一邊畫我還一邊在唱着:“左一筆,右一筆,上一筆,下一筆,八字鬍,完成了!”接着給輪廓內上色,爸爸在我給他畫鬍子時,轉了一個身,還好,我反應快,要不然,爸爸的臉就會出現一道“血痕”。我悄悄地幫爸爸畫完了鬍子,看到爸爸的模樣,我不禁“撲哧”一聲笑了。忽然,爸爸動了一下,我嚇得趕緊鑽進被子里,不知不覺地睡著了。過了一會兒,我被一陣陣的笑聲吵醒了。原來,媽媽買菜回來看到了我為爸爸畫的鬍子,哈哈大笑起來,爸爸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也跟着笑了起來。 

  呵呵,這便是我童年生活中最調皮的事,而因為如此,使我的童年增添了許多快樂,讓我回味無限。

您正在瀏覽: 我很調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