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交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一世紀的小朋友們,你們好,我是一名教師,來自未來。你們一定想知道未來的交通是怎樣的吧?!

  首先來看看高速公路。一條條公路懸在空中......等等,怎麼懸在空中呢?哈哈,那你就不知道了吧,這是由一種新開發的物質經過加工而成的,至於那種新物質,就等你們長大再研究吧!這些公路能感應到車上人的心情,如果有人在工作上有什麼不順心的事,道路就會變成金黃色,彷彿在告訴他(她)人生的路是坎坷的,通向未來的路是金碧輝煌的,不要因為一點挫折就放棄;如果有人不務正業,道路就會變成紅色,像是在警告他(她)要幹些正當得體的事,否則你會荒廢一生……

  看完了公路當然要看汽車了。你瞧,這些五顏六色的車都是麵包的形狀,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它本來就是麵包!這種車的外層塗了一層油,這油對人來說很香,而對動物來說卻很臭,臭得讓它不敢吃!在車內,你可以“仰天長睡”,因為它可以自動叫醒你。車內還有一副黑眼鏡,一戴上就可以看你喜歡的節目。這麵包形車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吃!WHY?因為它是面製成的啊,只是多一些功能罷了。

  再來看看這些自行車。一輛輛自行車行走如飛,根本就看不清!這種自行車的外面有一層鋼不,是特殊金屬層,下面有兩個輪胎,是用牛皮+塑料製成的,打一次氣就可以用一年。裡面的人可以一面看電視一面蹬,因為玻璃可以播放節目。這種車子只蹬一下便可行5千米。那會不會走過了呢?不用擔心,只要設好地點,到底它會自動剎車。

  怎麼樣,未來的交通多麼便利呀!你們要努力學習,爭取讓祖國變得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