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交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出門辦事人們最怕的就是堵車,特別是像我這樣暈車的人。我曾經遇到堵車達兩個多小時的情況,那時我就想,未來的交通一定不是這樣的…… 

  未來的交通工具一定更先進、更舒適、更快捷。未來的汽車功能很強大,遇到路障,可以展開翅膀飛過去,這樣,就沒有堵車的現象了。人們坐在未來的汽車上,可以隨心地選擇自己的愛聽音樂,還可以玩遊戲,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未來的火車汽車都更快了,聽兩首歌兒就從湖北到了福建。 

  未來的馬路可不像現在,只有黑色和白色。人們用各種顏色的鋪路材料分出各種車道,從空中看地上的馬路就像一條條美麗的綵帶。 

  未來的人行橫道也是斑馬線,不同的是,它是自動的。斑馬線前面的綠燈一亮,傳送帶就把要過馬路的行人送到對面去。 

交通對於人們的生活來說太重要了,真希望人們早一點感受到未來交通的好處。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