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我的班主任沈老師。

  我們的班主任沈老師有着一頭飄逸的長發,一張漂亮的臉上時常帶着微笑“晴空萬里”,但偶而也會來幾場“暴風雨”。從一年級開始,沈老師就教我們語文,因此我們彼此都很熟悉。當然,我也不例外,非常樂意做她的學生,欣賞她教學的方法和才華。

  平時,沈老師對我們的要求相當嚴格,甚至不允許有一點的馬虎。一次,有一位同學去交作業,可能是因為他的作業寫得不清楚,態度不認真,使得沈老師馬上收起笑容,立刻板起臉來,極度生氣地把本子還回到那個同學手裡,並叫他去重寫。其實,老師她這麼做完全是為了我們好,要不她又何必勞心勞力,這麼生氣呢?我欣賞她對我們的嚴格要求。我還欣賞她對工作的認真態度。每次上語文課,她總會在上課之前認真地備好課,有時還不忘找些課外資料,讓我們加深對課文的理解。上課時,她總會講清楚所有的難點重點,給我們解答提出的疑問。正是這樣,沈老師經常上出一堂堂精彩而又難忘的公開課。不但如此,在公開演示課之後,她還要去參加一個個會議,找出自己上課的不足,加以改進。正是因為她對我們的嚴格要求,自己對待工作的認真態度,才使我們班的語文成績一直處於年級前列。

  沈老師,我既欣賞您的才華,又是那麼地敬佩您!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