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想知道我最敬佩的老師是誰嗎?那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廖老師。廖老師長得很美,一雙會說話大眼睛,一張靈巧的小嘴巴,那長長的頭髮就像一條瀑布一樣。

  想知道我敬佩廖老師什麼嗎?那就數幽默了。廖老師總愛在課堂上添一點兒幽默,在學習上添一點兒幽默,還沒忘記在批評上也添一點兒幽默,每一節英語課,我們大家都會感到無比的快樂。

  還記得有一次,廖老師讓我們用“who”這個單詞造句。一個同學說了“ Who?s she”,另一個同學也說了“Who?s he”,只有最後一句可說了,我立即把手舉得高高地,希望廖老師叫我。廖老師好像讀懂了我的心思似的,便叫我回答。本來信心滿滿的我卻不知怎麼了,答不上來。為了不拖延時間,我邊想邊說了個“Who?s……”還沒說完,廖老師就大笑道:“都死了兩次還死啊?”大家哄堂大笑。

  還有一次,廖老師同意我們在唱《十隻小鴨子》這首歌時,可以做一些動作,我們高興地點了點頭。音樂響起了,只見前排的張恆偉和趙俊兩人邊唱邊把手伸得筆直筆直的,還不停地跳躍,像兩隻殭屍。當音樂關閉時,廖老師對他們倆說:“人家是一隻小鴨,而你則是一隻小殭屍!”全班都笑起來。

  廖教師這種奇怪的批評方式不僅讓大家知道自己犯下的錯誤,還能開心地接受老師的批評,並且改正。

  我真敬佩這位英語老師,你覺得如何呢?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