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老師

  在我的心目中有許多老師給我留下的印象都很深刻,而使我最敬佩的是我的語文老師——閆老師。

  閆老師長着長長的頭髮,瘦瘦的瓜子臉,說話和藹可親,她一笑圓圓地臉龐就笑開了花。她是一個關心學生,愛護學生的好老師。每一次作業,閆老師都會用紅筆給我們把正確的答案寫在旁邊,就算閆老師在忙也會給我們改作業。記得有一次,上課的時候,閆老師有點不一樣,同學們都不認真聽。閆老師對大家地說“:同學們,老師今天感冒了有點不舒服,我會給大家上好課的。同學們聽了說:老師您休息吧,我們會聽話的。但老師還是堅持給我們上完了課。通過老師和同學的努力,我們班學習差的同學都有了很大的進步,終於閆陳老師笑了,我愛閆老師,她像母親一樣關心我們,愛護我們,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我敬佩我的老師,更喜歡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