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理障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理障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會有心理障礙,有的人就沒有,而我的心理障礙就是——害怕,也許大家認為害怕就是膽小,而我的害怕不只是膽小,還聯繫着許多的事情。

  上課時不敢大聲講話,因為害怕出錯被同學笑話,也會被老師批評,我知道老師多次對我說:“說錯了也不會被批評。”可是我就是克服不了這個心理障礙,讀課文時也一樣,在與大家一起讀書時,比較好,也沒那麼多的讀錯,而站起來讀書,朗讀就會磕磕巴巴,身體發抖。其實我每次都想舉手,但好不容易舉起來了,可想說的,已經被正在說的那個人說了,我感到高興,因為我說對了;但又感到失望,因為我也想說這個,但他卻先舉了手。記得讀過一篇文章,當時主人公有個理解她的老師,我多麼希望自己也能有個理解自己的老師呀!

  害怕——這個心理障礙給我帶來了許多問題,我希望自己能克服這個障礙,不再被它“打倒”。

  北京順義區馬坡中心小學五年級:高一平

您正在瀏覽: 心理障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理障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