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越野障礙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越野障礙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綠黃相間的細脖子——伸縮自如,乎閃乎閃的小眼睛——炯炯有神,倒三角的鼻子,鑲在漂亮的小臉上,布滿翠綠條紋的身子又瘦又小,所以我給她起了一個名字叫“小不點”。 

  星期六上午,我從健身房運動回來,便看見小不點正費勁地往水缸外面爬,我靈機一動,就對媽媽說:“要不我們給“小不點”設幾個障礙,讓它也和我們一樣來鍛煉身體,好嗎?”“當然可以呀!”媽媽爽快地回答。說干就干,我和媽媽設計出一條越野障礙賽的道路,然後用積木擺好一個個跨欄,高八厘米,接着擺上幾顆小石子,貼上起跑線和終點線的標誌,越野障礙的賽道就給鋪好了。 

  一切準備就緒,我把“小不點”放到了起跑線上,隨着媽媽“預備——開始!”的一聲令下,“小不點”跨出了那短短的前腳,向前跑去,可是沒過多久,她停了下來,伸出脖子左顧右盼,似乎在尋找什麼東西,可是“小不點”就好像貼在那兒一樣,不肯往前走,這時,爸爸拿來了烏龜平時最喜歡吃的東西——鮮蝦仁,用一根繩子系著,在她的頭頂上晃了一晃,小烏龜又往前走了好幾步。到了第一個欄杆,只見烏龜用有力的前腿跨上欄杆,後腿一蹬,不但沒過障礙,反而摔了個四腳朝天,烏龜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又翻了過來,過了第一個障礙,最終她過五關斬六將跑完了全程。 

  烏龜障礙賽使我聯想到:如果我們在生活中也能像烏龜一樣,遇到困難,堅持到底,那就離成功越來越近了。

您正在瀏覽: 烏龜越野障礙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越野障礙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