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蘇州-太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州-太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蘇州,你了解嗎?無論,你是一位剛來蘇州不久的外鄉人,還是像我一樣土生土長的蘇州人;不管,它在你印像里是粉牆黛瓦的小橋流水,還是華麗都市,還是先來看看我心中的蘇州吧! 

  濃縮、飽含着蘇州特色的古老園林,雖然也具有着許多與眾不同之處,但是,我終究還是喜歡這東方水城中的自然風光—太湖。 

汽車開上那好似白色蛟龍,又如長長串起一座座小島的鎖鏈的太湖大橋,眼前呈現着的便是那一望無際的太湖了。波光粼粼的湖面上白帆點點,碧藍的天空漂浮着朵朵白雲,遠處,水天一色,清風徐徐,使人更加心曠神怡!

  車,停在了穿過大橋不遠處的道路上。我們登上快艇,向三山島飛馳而去,不一會,便抵達了三山島。這兒可是個月月開花,季季結果,尤如世外桃源的好地方呀。登上島上有名的蓬萊亭,放眼望去,山清水秀,八百里太湖,盡收眼底。這裡不僅風景美麗奇異,四面環水,而且還盛產水果,酸甜可口的楊梅、品質超群的白玉枇杷,令人垂涎三尺的橘子……一到秋天,橘子紅了,走進茂密的果林,滿山遍野的橘子似個個小燈籠一樣,掛滿樹梢,非常漂亮。我隨手摘了下一個,頓時,清香撲鼻而來,剝一囊吃在嘴裡甜中帶酸,令人回味無窮。  

  當你走累了,可以在湖邊找一家農家飯店坐下,一邊欣賞着湖光山色,一邊享受着農家美味:太湖三白,銀魚、白魚、白蝦,還有許多不知名的野菜。 

  我愛美麗的太湖, 更愛我的家鄉--蘇州。

您正在瀏覽: 蘇州-太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州-太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