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外實踐活動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外實踐活動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課外實踐活動日 

  今日,天氣格外晴朗,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因為今天是課外實踐活動日,這次去的地方是成功嶺. 

  到了成功嶺,下了車,我覺得這裡四面環山,人煙稀少,不時從山中傳出一聲聲鳥叫,彷彿走到了深山老林裡面,走進入口,再上一個坡,也就是山的另一面,景色就截然不同了,許多個刺激的項目正在激烈的進行着.這不正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嗎?我們玩了很多項目,有海盜船、青蛙跳、叢林飛鼠、幽靈鬼屋、蹦蹦床、百卉園等.我們還看了小牛、小羊、松鼠等許多小動物.其中最好玩的要數叢林飛鼠了,工作人員讓我半躺在座位上系好安全帶,車子緩緩上了坡,達到頂點時,車子“呼”地衝下了坡,這讓我心驚肉跳.這時,車子又來了一個急轉彎,嚇得我魂不附體,這個叢林飛鼠讓我感覺到“飛”的刺激. 

  今天的項目真好玩.你也來體驗一下吧!這一定會讓你回味無窮的!

您正在瀏覽: 課外實踐活動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外實踐活動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