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記憶深刻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記憶深刻的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站在旋轉木馬前,記憶的枷鎖突然被打開。那最溫柔的記憶席捲着那最纖細的銘脈。

  記憶中好像總有一抹身影,始終揮之不去,是你嗎?在我的記憶中留下永恆的刀疤是你嗎?為什麼每次一想到你,靦腆的淚水就會不由自主的順着臉頰流落下來?

  在一個繁花似錦的夏天,我遇見了你。

  在一個細雨綿綿的春天,你離開了我。

  這也許就是上天註定的吧!註定你不能再給我一個離別的擁抱。

  小時候,我坐在公園的旋轉木馬上,轉啊轉,一圈又一圈,一聲又一聲的歡笑伴你左右。你卻站在柵欄外,靜靜的看着我。突然,空中下起了小雨,我在屋檐下的旋轉木馬上,而你,卻被雨水淋濕了全身懵懂的我,並沒有做什麼。

  幾年後,我在醫院的長廊里,發現了爸爸的秘密,得知你已是肺癌晚期。我是不是已沒有支柱了,我的心早已崩潰。

  夜晚,我不時被噩夢驚醒,我夢到了你已離我而去……被噩夢驚醒的我,再也無法入睡,就靠在哪兒,一直想,一直想,直到天亮。

  現在我來到旋轉木馬前,總覺得少了一份真摯,多了一份落寞,

  不管我能陪你有多久。

  至少能夢到你慈祥的笑容。

  爺爺,身在天堂得,感受到了嗎?

  五年級:陳佳穎

您正在瀏覽: 一個記憶深刻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記憶深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