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印象深刻的陌生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印象深刻的陌生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陌生人是我們每天在街上都能遇見的,今天我偶然遇見的陌生人卻讓我深深的藏在我的腦海里……

  他就坐在我家店門口的樓梯上,他痴痴的看着寬廣的馬路,眼睛里只有閃過的汽車。他,一個方頭,白雪般的頭髮,大概有六七旬的年齡。一雙老態龍鐘的眼睛,穿着一件白襯衫配着一條黑馬褲,不知是何方神聖。

  看着這位老人,我的腦子裡充滿了幻想……

  有種可能:他是不是在思念親人?他本來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但由於老伴過早去世,他的兒女也紛紛離他而去。由於太思念親人,成了這樣。

  還有一種可能:他是一公司的職員,但由於太老了,就退休了。可是他很想念他的工作每天都想繼續工作慢慢的就成這樣了。

  還有一種可能:他有一份不菲的退休金,他想給他的子女花,但他的子女不接受,他天天在想該怎麼花這份退休金……

  正當我在胡思亂想時,一個叔叔遞給給他一張紙,上面說什麼甲肝志願者邀請你參加。那位老爺爺說考慮一下。我真希望那位老爺爺能參加。

  這個陌生人真讓我印象深刻。

  五年級:王子怡

您正在瀏覽: 一個印象深刻的陌生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印象深刻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