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自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自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我,總是很懶散,什麼事也做不好,做什麼事也都不能讓大人放心。

  上周五,奶奶讓我回家看門,因為她要和二姑一起去三姑家串門。我就順從的回家了。

  在家的頭一天我還比較好些。我是去親戚家吃桌了,沒有為吃飯發愁。但是,第二天就不行了。第二天,我起床以後,準備做飯的時候,發現煤氣罐里沒有氣了。這可怎麼辦呢?我便一屁股坐在了凳子上。

  正在我愁眉不展的時候,我突然看到了煤火爐。對,生火做飯。以前總是奶奶生火做飯,我卻站在一旁不管不問。現在不行了,不生火就吃不成飯,我就要挨餓了。因此,我下定決心要把煤火生着。我相信奶奶不在家的時候,我自己也能生火做飯。果然經過一番努力,我真的把煤爐生着了,我不會挨餓了。

  我以後不能再依賴別人了,要獨立的面對困難,但是我不能太自以為是,我也需要別人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自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自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