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蜜蜂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風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數學課上上演了一場“蜜蜂風波”。 

  同學們都在朗誦短文,教室里充滿了朗讀聲。突然,張竹君尖叫了一聲,害怕地說道:“蜜蜂!”頓時,同學們的目光都被那聲尖叫所吸引過去。只見一隻胖胖的蜜蜂在孫超頭上盤旋着,同學都嚇了一跳,膽小的女生尖叫了幾聲,似乎驚嚇了蜜蜂,那隻小蜜蜂像沒頭蒼蠅一樣竄來竄去,當它“嗡嗡”的飛到我頭上時,我拿起數學書就往它頭上拍,沒想到,這“颱風”把它卷到了沈思程的那個角落,沈思程撩起袖子就去拍“不速之客”,沒想到反被小蜜蜂給蜇了一下,這回可讓沈思程嘗到小蜜蜂的厲害了。旁邊的楊曉婧嚇得蹲下課桌,抱住頭,不讓蜜蜂蜇她。而旁邊的王宇智嚇得都哭出來了,手忙腳亂地跑出座位,卻被桌子絆倒了。這時我怕蜜蜂來報仇,趕緊躺到桌子底下,用手中的數學書擋住頭,不給它反擊的機會。 

  李老師鎮定地說:“把所有窗子全打開。”聽了老師的指揮,我們把窗子全部打開了,蜜蜂似乎也感覺到窗開了,向窗口衝去,卻一頭撞在了窗頂上,連頭斗轉不過來了。過了一會兒,蜜蜂終於轉過頭來,它吸取上次的教訓,順利從窗口鑽了出去,窗邊的同學趕緊把門窗緊閉,大家才深長地嘆了一口氣。 

  指導老師:苗晨

您正在瀏覽: 蜜蜂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