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既美麗可愛,又充滿了生機與活力,處處都有賞心悅目的景色。

  在我們學校的教學樓前有一棵高大、粗壯,有兩百年歷史的大榕樹。大榕樹可真高呀,高得頂端超過了四層教學樓;大榕樹可真大呀,大得幾乎佔滿了整個操場,還伸到了學校旁邊的一個小區里呢;大榕樹可真粗呀,粗得八九個小朋友要手拉手才能把它抱住。

  大榕樹的葉子有大有小,一個挨一個,一層又一層,像好朋友似的,肩並着肩,手拉着手,永遠不分離。

  春天來到了,萬物復蘇了,我們的校園一片生機。最讓我新奇的是,當春風和着細雨淅淅瀝瀝來臨時榕樹葉總是一夜之間便落滿了半個操場,走近一看,才發現秋冬時節蒼翠的樹葉已不經意間變黃了……雨停之後榕樹葉落得更凶了。只要一陣微風拂過,,滿樹的黃葉開始像淘氣的孩子似的在半空中飛旋舞蹈,都急着掙脫榕樹媽媽的懷抱,不過一刻鐘,就在操場上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而大榕樹總是在脫掉“舊衣”的瞬間,就已開始積攢力量,全力抽出新的嫩葉,幾周過後,當舊葉落盡時,新葉已堆滿枝頭,這兒一簇,那兒一片,滿眼儘是一片新綠,是那樣新鮮,那樣有生氣,令人無比興奮!

  初夏,一片片綠葉在微風中一顛一盪,奏出生機勃勃的樂曲,青綠色的小樹葉在熱烘烘的陽光下飄蕩,令人心曠神怡。盛夏,烈日炎炎,它們降生到大自然的懷抱里,一個個眉開眼笑。它撐開一把綠色的大傘,讓人們乘涼。

  寒冷的冬天到了,學在空中飛舞着,凜冽的寒風吹着哨,猛烈地搖動着大榕樹。它的那些老葉子落了下來,樹枝上包着一層焦黑的樹皮,就像披着一層黑色的衣袍。但是,它們毫不示弱,昂首挺胸,勇敢地同暴風雪作鬥爭。

  我愛我們的校園,更愛校園裡的大榕樹!

  五年級:蔓延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