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二十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二十九)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情緣(二十九) 標籤:櫻花情作文 情緣作文 櫻花作文 櫻花樹作文

第二天:乘坐學校統一的大班車,不知道怎麼回事,座位居然是老師安排而不能自己選。言睡了,一覺醒來就到了。

  “同學們,現在就實行分組吧。兩組分別選出一個隊長,帶領大家組織完美的旅遊計劃,這也是一次考驗大家團體和獨立的機會,希望大家旅途愉快。”老師做了一個‘解散’的動作,大家紛紛散開了。

  “誰來當隊長啊?”小冉問道。

  “不如大家推選好了。”薈突然賊笑。大家一致點頭。

  “我選陳逸菲。”大家異口同聲。結果,明顯是陳逸菲當隊長。 

  “隊長,接下來我們該怎麼做呢?”小冉笑着問菲。菲也是一頭霧水,她應該沒有想到大家都會選她吧?可她還是優雅地笑,“先安排住處吧,我想既然來玩,還是放鬆一點好。就住在湖邊的度假村吧,大家坐了這麼久的車一定很累,休息一下再玩好了。”大家微笑示好。想不到她想得那麼周到。安排好房子,言洗了個澡,在鏡子前梳理着長發……

  “言!”婷沖了進來“寒軒讓你出去哦!呵呵!快去快去!”度假村外是一片草坪,也可以說是一個小島,走出去就看見軒依靠在一棵鬱鬱蔥蔥的大樹上,此時已是夕陽西下,妖嬈的艷紅色籠罩着他,畫面唯美得像是從漫畫里走出來的王子倚靠在一棵屬於他的樹上。

  “你來了?”他抬起頭淡淡的笑着,遠遠的距離言同樣看得到他覆蓋下來的睫毛,一點一點在顫動。言小跑到他身邊,“你叫我來幹嘛?”

  “沒事。”

  “沒事你幹嘛找我?”言別過頭,夕陽把言的臉映得泛紅。

  “沒事就不能找你啊?”他把臉向言湊近了些。言瞪了他一眼,就沒再說什麼。

  來到千島湖都沒有好好看一眼,這裡,真的好漂亮!一個個小島像是刻意點綴在上面的,令人浮想聯翩,難怪是‘千島湖’啊!此刻,夕陽像把一件艷紅的薄紗飄落在湖面,隱隱約約遮住那股澄澈的碧藍色。湖一直連接到天際,就像輕輕地吻住了般,一直沒分開……

  “很美對吧?”不知什麼時候軒的手搭在了言的肩膀上。

  “恩。”言回頭看了他一眼,又繼續看湖。

  “自從回國后,我就覺得好累……”他的頭輕輕垂在言的肩膀上,“我總覺得我們回來是不是錯了,早知道會發生這麼多事我們還不如不回來。”

  言沉思片刻,“可是如果不回來,或許我們會錯過很多事,呵呵!反正該經歷的早晚都要經歷,或許正因為經歷過這些我們才會更加理解對方,更愛對方,更堅定這份感情啊,雖然很累但你想想,曾經我們一路走過來還不是那麼累?所有的一切,我都沒有勇氣再承受一次了。不走下去,怎麼知道會斷在那裡?”

  “你怎麼知道會斷?我不會讓它斷的!”軒突然走到了言面前。

  軒,如果,它還是斷了呢?世界上,哪有這麼多完美?櫻花再美,總有一天會凋落,即使你承諾過,但你不可能改變它的生長循環,就像我們都不能改變各自的命運一樣。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二十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二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