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二十五)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二十五)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情緣(二十五) 標籤:櫻花情作文 情緣作文 八月十五作文 十五歲作文

夜色越來越暗,溫馨的粉藍色燈光下,四個楚楚動人,美麗可愛的女孩在開心地攀談着——

  “對了菱兒,你和寒軒在韓國過得怎麼樣?”婷很“關心”。

  “呃?還好啊,軒他很照顧我。”言有點覺得臉在微燒。

  “你和他後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快說給我們聽嘛!”薈一如既往地八卦。

  “哦,就是。”看着她們幾個期盼的表情,言把和軒在韓國的故事大概地講了一遍。

  “小冉,你和夕怎麼樣了?”

  “哪有怎麼樣?他一直對我很好,只是朋友之間的好,他還是忘不了你,我知道。”小冉的眼神有些空洞。

  “我…”言想說什麼,卻被小冉打斷——“你不要說了,我不會怪任何人,夕曾經那麼喜歡你,要他立刻忘記你,我相信換做任何一個人都做不到,我會給他時間,我會等!等到他喜歡上我!如果他真的做不到,那我會放棄的!”小冉的目光深邃而朦朧。“好了,大家說些開心事啊,言回來我們要開心一點啊!”小冉立刻調節了氣氛。大家開心地過了一夜…… 

  一早起來,小冉就問言回來有什麼打算?“言,不如你也回‘唯夢’吧?”言想了想,“好的。”言發了一條簡訊給他:軒,起來了嗎?我打算回‘唯夢’了,你呢?他很快回了:當然和你一起啊!關上手機,前往‘唯夢’——

  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發現軒已經到了。上課鈴響了起來。班上的女生們哪還有心思聽課?都在為軒的回來而激動,拿着手機什麼的狂拍軒,老師也不管,畢竟這的學生沒有一個是老師惹得起。前排的女生轉回來拍軒倒還能理解,可是後面的同學只能拍到背影而已啊!門口居然還有幾個‘粉絲’在偷窺,是逃課過來的!軒居然在睡覺!終於熬到下課了。軒醒了過來,這更讓那些女生激動萬分,個個在竊竊私語。軒慵懶地垂下眼眸,睫毛透過陽光覆蓋下來,在眼瞼處投下一片陰影。

  “把你們拍的照片限一分鐘內刪掉。”軒冷漠的氣息讓陽光也暗下幾分。在韓國的那段時間,很久沒有看見軒這麼冷漠過。女生們的討論聲戛然而止,氣氛變得冷冷的。

  “我不想再說第二遍。”薄唇蠕動,沒有溫度的聲音響起。女生們終於不情願地按下“刪除鍵”。人群散去。“言,我帶你去個地方先閉上眼睛。”軒拉起言的手,嘴角一絲若有若無的笑,但讓言感覺到了溫暖。

  軒帶言來到了櫻花園。三月的櫻花是開得最美的時候,重疊交錯的一棵棵櫻花樹,白色的櫻花像天使的翅膀一樣圍繞着我們,櫻花瓣,一片一片地緩緩飄落下來,鋪在地面上匯聚成一片櫻花海。濃郁而清淡的幽香把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都匯聚了……伸開雙手,仰望那些從櫻花樹上飄落下來的櫻花瓣,彷彿它們不是飄落在地上,而是飄落在言的心底,柔軟的,夢幻的。言閉上眼睛陶醉在這個櫻花世界里,不說話,因為此時言語已不夠再表達什麼。就這樣過了好久好久……

  “傳說櫻花的花語是幸福一生一世永不放棄,一生一世只愛你。”言一怔,軒居然說了這句話,曾經,也有一個人告訴言“櫻花的花語是幸福一生一世永不放棄,一生一世只愛你”……

  “你在想什麼呢?”軒問道。

  “我,我在想一個故事。”

  “什麼故事?”他似乎很有興趣,搭着言的肩坐到了一棵櫻花樹下。

  “櫻花的傳說。”言笑得像櫻花般。

  “櫻花在櫻花城中,靜靜的綻放了數月,每天都看到很多情侶在櫻花樹下,聊天,談心,櫻花的花瓣漸漸的飄落下來,美及了。所以,櫻花就成為了愛情的象徵。但是,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得到愛情,得到幸福,櫻花樹上的妖精(櫻の花)也一樣,她看到別人是那麼的幸福,自己也想得到,就獨自離開了櫻花樹。

  櫻花的花瓣仍然在飄落,櫻の花在人群中,尋找着自己的另一半,她找了好久好久,當她想放棄而回到櫻花樹上時,他出現了,他開始為她帶來快樂,他開始照顧她,他們一起聊天到深夜。這才得知他是從遙遠的國家,因船迷失了方向而來到了這裡,櫻の花聽了,知道,他一定會走的,一定會回到自己的國家。櫻の花為了珍惜這段時光,她每天都和他相遇在櫻花樹下,天天聊天……但是,好時光總是短暫的,他要離開了,他來和櫻の花道別了。櫻の花雖然早有準備,可還是禁不起這個打擊,她背對着他,只說了一個字“哦”。他走了,在茫茫的海上,走了。櫻の花一個人在櫻花樹下,哭泣着,櫻花的花瓣為了安慰她,而飄落下來,微風吹過,滿地的花瓣飄了起來,櫻の花的心碎了,她哭了幾天幾夜,最終決定了,她是該回去的時候了。她看着櫻花樹,想到:我是櫻花的妖精,我最終是櫻花樹上的一片花瓣,最終是只能看着別人有情人終成眷屬的,自己是不會得到幸福的……就這樣,她消失了,有人說,她回到了樹上,有人說,她因為過度的失落,而化為花瓣,隨着風一起去尋找他了……

  幾年後,他回來了,他竟然回來了,他來到當初約定的地方,尋找着她,一直都沒有找到,他失落了。原來,他回來是為了告訴她,他已經愛上了她。當他聽到村裡人在流傳的傳說時,他知道一切都晚了,他在櫻花樹下發誓,希望所以有情人能忠誠眷屬,不要再有誰像自己一樣錯過了……這次,他再也沒離開櫻花城了,他還在不斷的尋找着她的身影,直到死去……

  幾百年過去了,櫻花仍然在綻放着,許多的情侶為了這個傳說而來到這裡,見證自己的幸福。不知道是命運的安排,還是……櫻の花轉世投胎成為了世人,她來到櫻花樹下,總覺得這裡似成相識。風突然颳了起來,花瓣瞬間吹過,她的帽子被吹走了,被一名男子接到了,是他,他也來了,這一次,他們一定不會再錯過了……”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二十五)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二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