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二十)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二十)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情緣(二十) 標籤:櫻花情作文 情緣作文 櫻花作文 櫻花樹作文

轉眼間,天也變冷了,即將迎來美好的聖誕節,真好!學校好像要舉行什麼活動,聽凌楓說的啦,畢竟他是校長的兒子,知道一些內幕消息。可是他只告訴一點點,說什麼想知道就讓伊去問他,而伊又是死要面子,怎麼也不肯去。這樣看來,兩個人的性格還真是不配誒!在言的勸說下,伊同意去問。剛進門,伊就沖了進來,死抱住言不放。

  “我知道學校聖誕節的活動是什麼了!”她坐在沙發上,拿起一杯水喝了起來。 

  “學校聖誕節的活動有什麼活動?”言。

  “我們學校聖誕節要舉行假面舞會誒!”

  “哦。”還以為有多有趣,貴族學校就都是那麼無聊嗎?

  “我還沒說完呢!除了舉行假面舞會,還有各種活動,到時候,整個‘夢爾’就會像一座魔法城堡,學校布置出很多機關,可以去探險,你去逛逛,說不定會找到一隻水晶鞋哦!接着就奇迹般地出現了你的王子……”伊深深地陶醉着。

  “我的王子?”言輕輕地重複着這句話,不由皺了皺眉。在言看來,自從下定決心忘掉那裡的一切,來到韓國之後,王子也就永遠地消失了,不再屬於言,而現在,他們才是公主和王子了吧?走回房間,朦朧的月色像那天一樣朦朧,夢幻的表白曾是一場虛偽的夢,他的愛一次次把言刺得鮮血淋漓,心臟痛得不能呼吸。想念的思緒在翻滾。難道就要這樣了嗎?註定這一切就主宰了命運?好迷茫,好累,不得不閉上了眼睛……

  十二月二十五號聖誕節.終於到來!學校內:

  天!這真的是‘夢爾’嗎?簡直就像伊說的,是一座魔法城堡!!暗暗的燈光,四周看起來全是紫色的裝飾,紫色的毛絨毯,紫色的牆壁等…完全是一片紫色的世界。浪漫典雅的音樂,玻璃上嵌壤着水鑽,又帶有水晶般的天堂氣氛,比較復古的修飾,紫色給人一種神秘、高貴又帶有少許的恐怖氣息……頓時傻了眼。

  “伊,語嫣,你們怎麼才來?”背後響起凌楓的聲音。

  凌楓俊今天穿的是一套湛藍色的休閑服,配上他帥氣不凡的外表,像個城堡里個王子;言穿着粉紅色的絨毛衣和裙子;伊是一套白色的小洋裝。

  “伊,我們去逛逛吧。”凌大少爺向伊‘進攻’了。

  “我們?你不要和惜在一起嗎?”伊還在口硬。 

  “伊,我好不容易把她甩了,就別提她了嘛,又不是我要她一天到晚粘着我,是她自己死纏着我嘛!”凌楓一臉無辜地解釋道。伊不再說話。看着他們兩個消失在視線里,言扯動着嘴角會心地笑了,其實言知道,他們是彼此相愛的,即使有一個惜,但我相信凌楓一定會保護伊一輩子。 

  言一個人在學校里閑逛,假面舞會沒勁,那些活動一般都是情侶參加,而至於探險,更是無聊,一般都是男生會帶女生去吧。那應該是發展感情的最好場所了,伊和俊應該會去吧。左逛右逛,無意間來到學校的花園。裡面居然坐着一個小女孩!天使般純潔的笑臉,公主般可愛美麗,身上穿着白色的公主裙。 

  她向言揮揮手,示意言走過去,天真無邪的笑容向言襲來,她那白皙水嫩的臉蛋上露出兩個深深的酒窩。言被吸引了過去——“姐姐,你是第一個來到這裡的人,可以唱好聽的歌哦,如果姐姐唱的歌可以讓好多好多的人鼓掌,那麼,姐姐你會得到我送給你的禮物哦!”她稚嫩的聲音如吟鈴般清脆動聽。

  “唱歌?”言微笑地反問了一句。

  “恩,只要在這裡唱,通過這個擴音器可以傳送給大家姐姐的歌聲哦。”她指着一個白色的擴音器。

  “恩。”言的眼角滑過一滴淚,帶點苦澀的歌聲傳到擴音器——

  “彼此的指尖相觸瞬間

  默契代替了永遠

  幸福若是來的太容易

  當時就不懂珍惜~

  愛情似花季總會凋零

  難道這就是宿命?

  再美的相遇也會分離

  愛在心底~一如往昔~~~~~~~

  ……”

  又一次唱起‘櫻花舞’。突然,從擴音器中傳出震耳欲聾的掌聲.“好棒!姐姐唱得好棒!!有好多人為姐姐鼓掌呢!”那個女孩天真地向言笑,拍着小手歡呼。

  “對了,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啊?”言向她微笑,突然想起了還不知道她是誰呢。

  “我叫心愛,姐姐你呢?”心愛?好溫馨的名字啊!一看到她,就能讓人聯想到純潔善良的天使。

  “我叫語嫣。”

  “語嫣姐姐,我說過姐姐如果成功的話,我會送你一份禮物,心愛一定不會食言的哦!”

  “呃?那心愛要送姐姐什麼禮物呢?”言一下子充滿了好奇。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二十)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二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