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二十八)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二十八)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情緣(二十八) 標籤:櫻花情作文 情緣作文 十八歲作文 十八作文

在回家的路上,言看見了菲,菲對她說了很多……第二天,一整天上課,都沒怎麼聽進去,滿腦子都在想菲的事,他說軒聯合四家企業打垮了她父母的“陳氏集團”,四家企業?思危和爍會幫他倒也可以說,夕雖然是他朋友,但善良得像天使一樣的夕怎麼會做這麼殘忍的事呢?

  “夕!我有事找你。”言跑過去,再把聲音放到最低,“跟我出來。”一幫人迷茫的看着言,夕還是跟言走了出來。

  陽台上:

  “有事嗎?”夕走到言身邊。

  “夕,你從來都不會騙我的對不對?”言笑得像一個正在索要糖果的娃娃一樣。

  “你聽說過守護公主的騎士會欺騙公主的嗎?”聽到他溫柔的聲音,感覺他在微笑。他很真摯地看着言,言相信了。

  “那麼…你為什麼要幫助軒弄垮‘陳氏集團’呢?”他皺皺眉。“你見過她?”言不語。

  他繼續說,“當時我並不知道我所出一份力就把‘陳氏集團’徹底打垮了,當時,軒和菲訂婚,你離家出走,我擔心得快要死掉了,害怕你在外面會被欺負,害怕你傷心會想不開,我什麼都顧不了了,只想快點找到你確定你沒事。所以,我才會破壞軒的訂婚,這樣他就能去找你,你就會回來。因為在那一刻,我終於明白,愛一個人就讓她幸福,而只有軒,才能讓你幸福。”夕的眼睛黯然失色,整個人就如同沉浸在一陣憂傷的迷霧中。

  “謝謝你,夕,我真的很幸福。”

  ……

  晚上回家。離家不遠有一片櫻花林,是小時候和旭哥的王國。突然想回到過去的時光,無憂無慮地當著我的公主,看着小時候的王子。長大后,都變了,小時候的王子已經不存在了,長大的王子卻又不知是誰的王子。櫻花瓣飄啊飄……

  “早知道是這樣,如夢一場,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手機憂傷的鈴聲響起。看了看,是旭哥。

  “旭哥,怎麼好幾天都不給我打電話啊?”言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開心一點。

  “對不起啊,最近忙了些就沒時間給你打,現在一有空我就給你打了啊!你好嗎?”旭哥的聲音是那樣溫柔。

  “好啊,從韓國回來后,我很開心。”言感到聲音有幾分苦澀。

  “真的嗎?不許騙旭哥哦!”

  “真的啦!旭哥,我…好想見到你。” 

  “那很簡單啊。你向後看。”言迷茫地回頭。

  白色的休閑裝,就像以前的旭哥一樣,熟悉的氣息,精緻的五官,澄澈的明眸,俊秀的臉上綻放着如櫻花般的笑容。愣在那裡。他移動腳步,每一步踏在軟軟的櫻花瓣上,走到言身邊,閃亮的眼眸像夜晚的星星一樣美麗,“言,不是夢。我又回到你身邊了。”空氣般的聲音,他的手搭在言的肩膀上,言怔怔地看着他。言的騎士回到言身邊守護言了!

  回去后,管家伯伯急急忙忙地趕來。“小姐,這是陳小姐留給你的字條,一大早她就不見了。”他把字條交給言。白色的字條上:我走了。夢莫言,我們——永遠都是敵人!言頭痛地嘆了口氣。

  第二天: 

  “同學們,今天向大家宣布一個好消息!”老師用高分貝的聲音宣佈道,“明天是‘惟夢’成立的紀念日,為了慶祝這個美好的時段,學校決定組織大家去旅遊,地點是美麗的杭州千島湖!”老師做了個停止的手勢,“為了培養同學們的獨立和團體精神,我們要進行分組。組員呢,我們抽籤決定。”

  …… 

  “下面由我宣布結果。安旭、夕、寒軒、夢莫言、陳逸菲、薈、婷、小冉、爍、思危、……”

  千島湖,也許會是一個好的開始吧?只是,因為菲的存在也許不會了。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二十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二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