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二十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二十一)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櫻花情緣(二十一) 標籤:櫻花情作文 二十一世紀作文 情緣作文 十一作文

“姐姐,你相信天使嗎?”心愛水靈靈的大眼睛是那麼純真,如水晶般純凈地沒有一絲雜物。 

  “天使?”言很迷茫。 

  “恩,天使是世界上最純潔、善良的。她會默默地守護在我們每個人身邊。當天使因為某種原因要離開她所要保護的人時,善良的天使就會為她的主人找來一個王子來代替她留在主人身邊永遠地保護她,陪伴她。主人就擁有了一個王子和一個騎士……”心愛說了一大堆話。 

  “姐姐跟我來,心愛帶你去一個地方,那就是我要給你的禮物!”心愛沖言俏皮地眨眨眼。跟她去了。走了一段路才停了下來,眼前一片烏黑,卻聞到一股淡淡的幽香,那個味道好熟悉,可就是想不起來。 

  “相信我,裡面有你最重要的東西!快進去吧!”心愛很堅定地看着言。終於,言還是戰勝恐懼心理,走了進去。好黑啊,不過那熟悉的幽香淡淡濃起來。漸漸地,有了亮光。走進了一片白色的世界,四周燈光閃爍,濃濃的幽香——櫻花園!!總覺得很熟悉的香,原來是櫻花園!好懷念哦!粉色的櫻花匯成一片花海,櫻花飄飄落落地散下來,幽香瀰漫在空氣中。 

  腦海里的思緒在不斷翻滾,不想去回憶,因為回憶才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言和他所走過的,一切都是莫名其妙。“雖然真的是那麼莫名其妙,可是不得不承認,我還是忘不了你,寒軒。我真的還是忘不了你。”輕輕說完這句話后,閉上了雙眼,淚水還是不爭氣地順着言的臉頰流落到雪白的櫻花花瓣上。 

  “既然忘不了我,還要強迫自己忘了我?”從身後傳來一個言不敢想象的聲音。那個聲音,那個聲音是,渾身僵硬住了,臉色蒼白,腦海里一片混亂,世界就像剎那間終止了,時間凝固在那一刻。怎麼可能?不會是他,一定不會!嘴唇被咬得已經失去了知覺,麻木般的軀體,言不可置信地轉過頭—— 

  白皙的皮膚上看不見一個毛孔,額前的劉海遮住半隻眼睛,但依然遮掩不住那雙清澈,迷人,乾淨的眼睛,閃亮的眸子,高挺的鼻子下那張粉紅色的嘴如水嫩。是他!真的是他!冷漠傲然的身影,無可挑剔的臉龐,冰冷的語氣,永遠都是這個樣,言似乎感到全身都麻痹了,眼神在微微顫抖,就這樣面對着他。就這樣保持着,畫面頓時僵硬了。櫻花在飄落,花瓣安詳地飛舞在空中,飛在那一米的距離中。不知為什麼,明明希望常常這樣面對他,但是現在又好害怕面對他。

  這次,好欣喜,也好意外,臉頰一陣液體流過,淚水再一次滑落在言臉頰。他眉頭略皺了一下。 

  “不許哭!”又一次命令言。 

  “在你眼裡,我永遠要受你的擺布嗎?以前是,現在也是!說喜歡我,第二天又和別的女人訂婚。難道你來世上,就是為了折磨我,傷害我的嗎?你現在又來作什麼?我恨死你了!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寒軒,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言好委屈,如果言的世界從來沒有走進過他,如果沒有愛上他,或許,就不會這麼痛苦,為什麼要愛上他?為什麼要愛他愛得那麼深? 

  他來到言的身邊,摟過言的腰。言拚命地想掙脫開他的懷抱,可他死死抱住言,讓言動彈不得。 

  “我說過,在我面前不許哭!”霸道的語氣響起,“因為我不希望看見我愛的人難過,傷心。”是聽錯了嗎?那麼溫柔的聲音是出自寒軒口中嗎? 

  “你喜歡的人?你不是和菲訂婚了嗎?又來韓國找我幹什麼?”言的心碎了,碎成一片一片的,再也承受不起他帶來的傷害。 

  “我知道我還沒有對你解釋,可是你真的不了解我的心嗎?我不可能喜歡菲。那天在櫻花林我向你表白后,菲藉著他們家和我們家有生意上的來往,不知道在我爸媽那裡說了什麼,我爸媽就逼着我和她訂婚,我們兩家是世交,我爸媽和她爸媽都有意讓我和她在一起。和菲在一起不是我的本意,生在貴族也有很多無可奈何啊,有時候為了家族,往往要作一些自己不喜歡的抉擇。你明白嗎?我最愛的人,一直是你。” 

  言沒有說話,情不自禁地輕輕依偎在他懷裡,“如果這又是一場夢,一場醒來就什麼都沒有了的夢怎麼辦?” 

  “不會,一定不會!”他緊緊地抱住了言,向言作出承諾。櫻花下,那份沉睡許久的愛蘇醒了……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二十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二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