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四)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去學校附近的‘心怡’酒吧,好不好?”薈提意見說。 

  “好呀!” 

  言沒有說話。“怎麼了?今天你一直這樣,有什麼心事?”婷。“那個,今天我不想去。”但是大家都來勸言,被逼之下言答應了。“軒,今天的慶祝你也一起來吧。”寧說。“好吧。”軒也無奈地答應了。 

  最終,他們一起來到的心怡酒吧。過了幾分鐘后,又來了兩位帥哥,是薈和婷的同學——一位叫思危,另一位叫爍。 

  大家決定唱歌,在推薦下言迫不得已的拿起了麥克風—— 

  彼此的指尖相觸瞬間 

  默契代替了永遠 

  幸福若是來的太容易 

  當時就不懂珍惜~ 

  愛情似花季總會凋零 

  難道這就是宿命?

  再美的相遇也會分離 

  愛在心底~一如往昔~~~~~~~ 

  愛濃在櫻花漫天紛飛時! 

  一顆心守着兩個人的痴! 

  淚和雨都化作雲 

  不知會飄向哪裡? 

  但影子卻停留在原地... 

  …… 

  香味瀰漫在三月風裡 

  天空也雲淡風清 

  又到櫻花飄落了滿地 

  依然相信這~約定... 

  一首《櫻花舞》讓大家如痴如醉。 

  再後來嘛…… 

  男生都喝了很多酒,全醉了。“薈,你送思危回去;婷,你送爍;寧送夕;我送軒。”言安排着。“Ok。”她們都應着,一個個走了出去。 

  言扶起寒澤軒。軒被來不擅長喝酒`,今天又喝了很多所以醉得很厲害,渾身散發著刺鼻的酒氣味。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拖出酒吧,酒吧里所有人都用詫異的眼神盯着言看,那目光… 

  “軒,軒…你醒醒啦…你家住哪?”走出酒吧,言就朝他問,可醉成這個樣子他也聽不到,只好先帶回自己家(父母出差,家裡沒人!)隨手攔下一輛計程車,把他推了進去。終於把他運到了家,讓他睡哪呢?客房吧!拉,拉…… 

  “呼!”終於成功了,言長長地呼了一口氣,接着把他運到了大床上。這人的睡相還真是美,帥哥就是帥哥。臉頰上看不見一個毛孔,甚至有些嬰兒般的嫩滑,劉海始終遮住了他的一隻眼睛,睫毛是那麼修長,紅潤的雙唇只給他俊美的面龐再增添完美…… 

  眼皮終於認輸,沉睡過去。 

  …… 

  再睜開眼睛時,發現寒軒正躺在言床上。 

  回憶……把他帶回家后,讓他睡在了客房,現在怎麼在我床上? 

  正在言看他看得出神是,他另人消魂的雙眼突然睜開——“你在幹什麼?”冷冷的聲音不禁讓言打了個寒戰。“啊?我…我……”言忙從床上跳了下來,不知該怎麼解釋,似乎一在他面前,就好容易犯錯。言覺得好委屈,眼淚如水晶般滑過臉頰… 

  “喂,你哭什麼,別哭了!”他看到言哭,有點不知所措。言還在哭……“安靜!”冷冷的一聲命令。“5555…”言還是一個勁地哭。 

  啊!一陣冰冷的電流,攬過言的腰。言突然安靜了。 

  “早安靜不就好了。”軒放開了言。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