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位乖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位乖女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皙的皮膚,圓圓的臉蛋,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再加上一頭烏黑的長發,這就是我,一個既文靜,又懂事的女孩子。不是我自誇,我可是大夥眼中的乖女孩哦!

  在學校,我學習用功,遵守紀律,從不讓老師操心;在家,我從不跟爸媽頂嘴,還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去做客的時候,我總能表現得落落大方,從不在長輩面前失禮。大家見到我,總誇我是個乖女孩兒!

  有一回,媽媽帶我去同事張阿姨家做客。那天去張阿姨家的小朋友可真多。大家聚在一起可高興了。有的玩遊戲,有的圍在一起有說有笑的,還有的在房裡又蹦又跳,嘴裡還唱着歌。屋子裡像炸開了鍋似的,熱鬧極了。誰知吵醒了張阿姨九個月大的小女兒。這小傢伙好像還沒睡夠,被吵醒之後就放聲大哭起來。大家仍然顧自己玩着,誰也沒注意到這小傢伙。當時,我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一聽到這小傢伙的哭聲,就連忙放下手中的遙控器,來到了她的身邊。我順手拿起一個洋娃娃,在小傢伙面前邊擺弄邊說:“你好,我小洋娃娃,今年兩歲了,跟我玩玩好嗎?”小傢伙看到洋娃娃,一下子就停止了哭泣。接着,我又做起了各種各樣的鬼臉逗她玩,逗得她咯咯笑個不停。

  張阿姨見了,直誇我是個懂事的乖女孩。

  五年級:糖仔團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位乖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位乖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