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三角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三角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世界上一切事物都是三角形的。 

  有一天,人們無意中發現一隻不是三角形的猴子,人們上前問道說;"猴子,你為什麼不是三角形的呢?"猴子回答說;"是因為我喝了一種水,這種水在遙遠的地方,我是在玩的時候走遠了,正當我口渴的時候,發現了一條河,我走上前喝了幾口水后就變成這樣了!"人們立刻跑回去告訴森林之王----老虎,老虎一聽,說道:"這是一件大事啊!"快快;趕快召集所有的生物的事物來開會,而且猴子一定要來!”人們召集了所有的事物和生物,猴子,考慮說;"猴子,你快說哪種水在哪裡?"猴子不緊不慢地回答:"是在森林的另一邊!"老虎說:"大家快收拾收拾,我們要長途跋涉到森林的另一邊去喝那種水!"老虎帶着大家一起向森林的另一邊出發,它們的這種團結精神感動了上天,經過一段長途跋涉終於喝到了水,後來,老虎根據它以前的體型發明了牛皮三角板,後來人們又根據牛皮三角板改進成塑料三角板,給人們的學習工作帶來了方便. 

  老虎和大家這種團結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這種三角板一直流傳到了今天,三角板默默地為人們服務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三角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三角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