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怕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膽小如鼠的人,一遇耗子,就嚇得直冒冷汗,碰上小狗猶如老鼠遇見貓,看見毛毛蟲,我從便會躲到爸爸的後邊……總之風很膽小,可有一夜,我變得勇敢起來。

  那天,月黑風高,爸爸去出差,媽媽加夜班,就只剩我一個人在家了。本來沒什麼,只要去膈壁鄰居家竄竄,竄到媽媽回來就行了,可鄰居居家卻去狂街,我只好一個人呆在家。

  夜晚,狂風呼嘯,拍打着窗戶。我想去關上,可有心力不足,我怕,怕在陽台上有鬼會竄出來,所以我躲進被窩裡,忽視那洪高的聲音。一有什麼一閃而過,我都會大喊大叫,以表示我的驚恐。我在心底安慰自己:不要怕,不要怕,要相信自己。可嘴裡是這麼說,心底還是很怕啊。我來到衣櫃旁,拿起一根鐵棍,抱在懷裡躺在床上。似乎有了根鐵棍,我沉重的心放了輕鬆了不少。本想這樣安安靜靜地睡覺到天亮,可天不遂人願。不久,客廳就傳來了一陣東西的聲音。我一下警惕起來,疑神疑鬼的,那平靜的心像河水中投進了石子一樣,蕩漾起來。我以為是鬼來審禍害人間——吃我的小貓。我在為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如果衝出去了,萬一被鬼吃了,如果不衝出去,我可憐的小貓就毀了,終於,我拿着鐵棍衝出去了,畢競,我不能坐以待斃啊。它吃完了貓,還會吃我的,可出去一看,令我目瞪口呆,哪有什麼鬼嘛,只見小貓正偷吃桌上的魚。為什麼能吃呢?只因為我吃完飯忘了蓋蓋子了,讓貓有機可趁。

  經過這一鬧我心情好多了,膽量也大多了,我就這麼睡到正午。媽媽回來聽了我的遭遇,直誇我是個勇敢的孩子哩。

  從這裡,我明白了世上是沒有鬼的,我不要再疑神疑鬼的拉,要尊重科學破除迷信。

  五年級:qerqwerqwer

您正在瀏覽: 我怕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