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點點滴滴的小事堆起來,就變成了一本“日記”。每當翻開它時,生活中的快樂與煩惱在我眼前一點點鋪展開來,那一刻,那一瞬間,是否令你流連忘返呢?至今還念念不忘呢?在我的一生中,就有這樣的一件事,令我一生難以忘懷——記得一次,我和媽媽出去玩,看到了一個十分驚險的項目“勇敢者道路”,我開始還士氣高昂,可是,到了橋邊,我們幾個一同前來的夥伴都像泄了氣的皮球,只有一個小夥伴躍躍欲試,只見他做了一些準備運動,便抓住了上面的鐵杆,一個一個向前盪去,我們幾個夥伴大聲喊道:“加油!加油!”說時遲那時快,他聽見了我們的吶喊聲,便更有信心,不一會就盪了過去。只見第二個小夥伴也準備盪過去,可是他的臂力不夠,摔了下來,掉到了水裡。我有些害怕,可是媽媽的眼神已經告訴我,我一定行的。對啊,我來這就是為了挑戰自我。於是,我便開始了,我艱難的一個一個向前移動,彷彿一隻烏龜,很慢很慢的向前移動,聽到了大家為我加油的吶喊聲,我鼓起了勇氣,心想:管他呢,先衝過去再說,掉下去就掉下去,就當洗個澡唄。於是我加快了速度,不一會就過去了,到了對岸,我終於舒展開了眉頭。我頓時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不需要做到最好,只要做最大努力就夠了。這一刻將令我終身難忘。

  五年級:朱春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