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參加過很多活動,可我一直也忘不了那次去東方綠舟,玩勇敢者道路的情景。 

  那天,我們來到了勇敢者道路。我闖過了第一關,開始闖第二關:爬木頭山。我艱難地爬了上去,但下坡時,由於繩子沒拉好,“撲通”、“撲通”、“撲通”、“撲通”、“撲通”的幾聲,我摔了下來。我疼得“哇哇”直叫。不過,接下來的幾關里,我都闖過了。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走獨木橋。當我爬上木頭斜梯,看見這條很長的獨木橋時,心裡就很慌,生怕會掉下去。我馬上退了回去,準備下去。但我又轉過身,想:我是男子漢,我一定能過去的!於是,我走到獨木橋跟前,看了看下面,雖然有繩子做成的安全網,但是我一旦掉下去,後果……真叫人心驚膽戰。我遲遲沒有邁開腳步走過去,我看見班裡的幾個同學和其他人都是雙手平行撐開,保持身體的平衡,有的甚至像平常走路似的,很輕鬆。他們都通過了。最後,我班的一位同學爬上斜梯,走到我面前,問:“你害怕嗎?”我有點不好意思,說:“恩……”“別害怕,你看我怎麼走。”他說完,很快而又搖搖晃晃地走了過去,他轉過身,又對我說:“你看,我又沒有危險,你快過來吧!”我猶豫了一下,屏住呼吸,學着他的樣子,壯着膽子走了過去。我想:我還挺了不起的。 

  這次活動鍛煉了我的膽量和意志,那一刻真讓我難忘,我要永遠記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