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紅綠燈對我們來說都是“家常便飯”,但你們留意過那些不顧自己生命安全的“亡命之徒”們在紅燈車少時亂闖馬路的情形嗎?可否知道那有多麼危險嗎? 

  一天上學路上,我要穿過一條大的“十”字路口。可現在是紅燈,我只好等待。這時來了一群人,他們開始玩命了…… 

  他們上了斑馬線,大搖大擺地朝前走着,他們的行為也帶動了我,可紅燈彷彿變成了一張嚴肅的臉對我說:“不能過!不能闖紅燈!”我又努力把那蠢蠢欲動的心壓了下去。突然,一輛車子飛快地開過去,差點兒就將那群人撞倒,“真懸!”我的心一下子拎了起來,我真為他們擔心,擔心他們被汽車撞到。他們見沒車了,又繼續浩浩蕩蕩地過着馬路。這時,一輛小轎車急速向他們衝去,我嚇了一跳,連忙捂上眼睛不敢看,心都快要蹦出來了,只聽那急促的“吱吱”的急剎車的尖叫聲響了一陣,車好像停下來了,我慢慢睜開眼睛,發現路上沒有血跡,再朝遠一望,看到那群人正連滾帶爬地跑上了人行道。 

  這時,綠燈那“微笑的臉”出現了,我也要過馬路了,想想剛才那“驚心動魄”的一刻,真令我害怕。 

  闖紅燈雖然是件小事,但腦中的那一幕使我至今難忘,也讓我了解到闖紅燈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了。闖一次紅燈,就等於拿自己的生命開了一次玩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