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六早晨五點,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礁頭海邊觀日出。 

  這時候,天空還是黑漆漆的,分不清哪兒是天,哪兒是海,周圍一片寂靜。我隱隱約約地看見幾個人在海塘邊走來走去,他們大概也在等着日出吧! 

  漸漸地,天空亮了起來,海和天也變得分明了。在那遙遠的天邊,出現了一片橘紅色的雲霞,它的範圍越來越大,顏色越來越濃,像熊熊燃燒的烈火,照亮了整個東方。 

  過了一會兒,在海天一色的地方,一個小亮點衝出海平線,霎時映入了我的眼帘。我仔細一看,那個小亮點原來是太陽的一小部分。慢慢地,太陽露出了更大的部分,把雲霞映得更紅了,也把整個海面都染紅了,這讓我不禁想起了白居易的詩:日出江山紅勝火。不久,太陽終於艱難地爬出了海面。這個太陽火紅火紅的,但是一點光芒也沒有。可過了一會兒,太陽便放出微弱的亮光,讓我感到有點兒刺眼。再過了幾分鐘,太陽射出了萬丈光芒,讓我無法直視,太陽的威力可真大! 

  啊,原來日出是這樣的美麗!以後有空我一定還要再來看日出。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