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渠江第一小學坐落於渠縣的城中心,它創建於1905年,是一所傳統的百年老牌名校。 

  走進我們學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正前方那五層樓高的幼兒園,那爬山虎從二樓垂掉下來就像一張又寬又大的瀑布。上面還整齊地放着十幾盆鐵樹。左邊是五層樓高的教學樓,還有教師宿舍。右邊也是我們的教師宿舍,旁邊是一棟新教學樓,有七層樓高。在這新教學樓旁邊有一棵黃桷樹。它的樹冠已經泛黃,樹葉也掉了很多。我們放學總會看見很多家長在黃桷樹下邊接孩子 ,夏天它可以讓家長乘涼,冬天如果下毛毛雨它還能避雨呢! 

  我們的操場可是同學們上體育課好地方,有籃球場,有單雙杠,還有沙子鋪成的一塊空地,可以供同學們投鉛球、跳遠。我們的跑道可是用橡膠鋪成的,這樣同學們跑起來才不會腳疼。 

  操場周圍有許多樹。它們一到春天就生機勃勃,一片鳥語花香。夏天,小樹漸漸長成大樹,能為大家遮太陽了。所有來過的人都說夏天這樹下涼快。小花也開得更艷了。秋天,樹葉黃了,飄飄揚揚的落下來。好像是彩蝶姑娘在翩翩起舞。小草正在與秋霜搏鬥。冬天來了,大霧籠罩了整個世界,所有東西都是朦朦朧朧的。 

  校園裡還有許多美麗的景物,我說也說不盡。希望大家以後來細細游賞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