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思念如花

思念如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走在熟悉的小道上,寒風襲來,點點花瓣飄落,飄落肩頭,撒落在地,飄飛出淡淡的回憶,揮撒出絲絲的憂愁。

  習慣了寂寞的日子,發現寂寞也是這麼的好,會讓人有更多的時間用來思考。思考自己的人生,思考你的好…思念如那落花飄飛的芳香,淺淺的瀰漫進空氣中,偷偷的佔據了孤獨的心。獨自望着月,雖還只是一絲彎鉤乍現,雖然現在還是比較暗淡,仍能映出滿地黃花的凄美,不知曉李清照面對的是否也是這樣發出“守着窗兒獨自怎生的黑?”的感慨。

  總喜歡坐在一個無人角落,享受喧鬧時的孤單。總喜歡在寂寞的夜晚,寫下思念的歌。手中的筆,總喜歡在紙上來來回回的畫著,因為要述說的太多,總是希望留下那最美的風景,塗上最愛的顏色……一次次的修改與塗畫,彷彿永遠也不能達到渴望的美。而那最美的永遠也美不過你的名字。

  迴廊一寸相思地,就讓那滿地的愁瀾將瀰漫的思念凝聚為紅豆,邀細雨滋潤,輕風相撫,由那淡淡的月光帶着祝福淺淺的瀰漫到你的身旁。

  總喜歡看花,花開花落中包涵了多少青春的夢想,同樣也有着走過的足跡。喜歡感嘆棠花的生命短暫,喜愛菊的秋姿颯爽,更愛梅的傲視風雪。輕輕的伸出手指,收藏一份飄飛的永恆。默默的告戒自己,花開是美,花落亦醉,又何必沉迷於一種結局。

  風過了花落了,收一份殘菊為茗,掬手為盞,用那似水的柔情,泡一盞青春的茶,將那思念瀰漫成淡淡的茶香。品悟人生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思念如花
網友評論
思念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