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網易互動2006校園招聘提前敲鑼!

網易互動2006校園招聘提前敲鑼!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小景

網易互動2006校園招聘提前敲鑼!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日前,廣州網易互動娛樂有限公司2006年的招聘計劃已經初步確定,並定於在11月份正式啟動主題為“網聚人才,易游天下”的網易互動全國高校巡迴招聘工作。

  儘管目前離全國範圍的校園招聘大戰為時尚早,但先人一步的網易互動已經為此次網易互動的招聘校園行做足了準備功夫,包括從招聘的主題、人數、範圍、招聘和甄選方式等等。

  近年來,隨着網易互動遊戲業務的不斷增長和擴大,越來越多的優秀人才加盟網易。在招納人才方面,網易互動一直秉承網易公司“網聚人的力量”的理念,多渠道地吸納優秀人才。尤其是對畢業生的用人理念上,網易互動通過不斷地探索和加大投入,逐漸形成了一套比較成熟的對畢業生招聘和培養的思路和方式。網易互動公司表示,2006屆高校畢業生招聘工作已經是網易互動繼04、05年後第三次舉行大型的招聘會了,希望通過越來越大範圍的校園招聘,使越來越多的優秀畢業生加入到網易互動這個充滿活力的企業中,使企業和個人真正實現"網聚人才,易游天下"的夢想。”

  本次網易互動校園招聘將在西安、武漢、杭州、南京、成都、天津、廈門、昆明、瀋陽、重慶、哈爾濱、廣州12個地區的高校巡迴進行,招聘技術類、市場類和美術類人才100名左右。歡迎熱愛遊戲行業、對遊戲行業有強烈興趣的莘莘學子加入網易互動這個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網易互動2006校園招聘提前敲鑼!
網友評論
網易互動2006校園招聘提前敲鑼! 暫無評論